委大气办对登封市告成镇道路扬尘问题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7-01-16 00:00  

     1月13日上午,市交运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导组副组长马红建,委安全信息处副处长马跃,及市地管处处长助理郁国富赴登封市告成镇蒋庄村,对省环保厅环保督察组交办的蒋庄村至阳城大道路段扬尘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省环保厅督察组交办问题涉及登封市道路扬尘问题1个,为告成镇Y005青苇线乡道,蒋庄村至S237交叉口段道路,问题为道路积尘、扬尘严重。经过登封交运局大气办督促,告成镇已安排洒水车对道路洒水,煤厂工人正在清扫道路。
  在进行实地勘察后,马红建副组长要求,登封市交运局要积极协调督促告成镇进行认真整治,做到从根源上整改到位,真正把道路扬尘控制住。市交运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要求,告成镇应全面治理道路环境,在对道路进行彻底清洗后,每天安排人员及时清扫洒水,并将治理情况及时报告市环保督查组、市大气办。针对此路段路域环境较差的症结问题,属地责任政府应对此段道路路肩、路面、路域环境进行彻底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