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交通运输局针对自建自用拌合站进行巡查督导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7-21 00:00  
    中牟县交通运输局消息:7月20日,交通局针对7家道路线性工程搅拌站综合整治情况派出四个督导组进行了督导巡查。
原属交通局管理使用的2家搅拌站
  1.公路局管理使用的搅拌站,位于青年路办事处辖区北三官庙桥南、景观大道西侧。目前,燃煤锅炉已拆除、拌合楼已拆除。已于住建局对接,协商移交相关事宜。
  2.地管所管理使用的搅拌站,位于姚家镇辖区梁家桥东,已停工整改。目前物料已全部覆盖,正在逐步落实搅拌站的扬尘治理标准。
机西高速5家搅拌站
  1.机西高速1标2个拌合站:其中,狼城岗镇辖区瓦坡南、苍狼路东1个;官渡镇辖区郑开大道南、韩潘路路东后董庄。建设单位均为云南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个拌合站用地红线图已出,复耕承诺书已办理,已同国土局对接好,正在办理缴纳复耕保证金手续。
  2.机西高速2标拌合站:建设单位为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官渡镇辖区国道220科技园东路北小马寨,土地监管协议、复耕承诺书已办理,已同国土局对接好,正在办理缴纳复耕保证金手续。
  3.机西高速3标、4标拌合站:建设单位为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责任有限公司,3标位于韩寺镇辖区瓦灰郭社区东路北。4标位于刁家乡刁黄路南侧。土地监管协议、复耕承诺书已办理,已回总公司办理缴纳复耕保证金手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