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掀起学习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法》高潮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7-15 00:00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信息:7月份以来,登封市交运局在全系统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法》高潮。
  局党委带头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在周工作列会上,首先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周一下午学习日,组织全体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环保法》、《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所印制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彩页,深入厂矿企业、运输企业、车户发放,公路局、地管所、执法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环保法、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从工作点滴上严格要求,做好道路扬尘治理,执法所对非法运输不盖棚、盖棚未达到100%易抛洒遗漏 车户严厉打击、顶格处罚,对不听招呼、不服从环保管理石子场、沙场,进行蹲守执法,引导司机到服从管理的企业运输;公路局、地管所一方面加大洒水、清扫道路频次,一方面严格管理道路施工工地,按照6个100%标准进行规范,真正把大气污染治理作为民生工程来办、来要求。同时各单位在各自门前电子显示屏上积极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知识。
    7月5日,局大气办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考试,继续加大大气污染防治法学习力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