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7-07 00:00  

      各省辖市、直辖县(市)交通运输局(委),厅公路局、运管局、高管局、航务局,厅运管处、建管处、执法局: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豫政办明电〔2016〕57号)和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等六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河南省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豫环〔2016〕40号)的通知要求,省厅决定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扬尘污染防治专项督导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导组成员及分工
   第一组
   组 长:宋华东 副巡视员
   组 员:李昊、刘国宏、王宁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开展情况。
   第二组
   组 长:李明元 厅建管处处长
   组 员:张军、郭琦、陈威达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省交通运输重点项目施工扬尘防治工作情况。
   第三组
   组 长:张 诚 厅执法局副局长
   组 员:张运宣、王耀宽、马雪刚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查处各类公路运输抛洒扬尘污染、超限站、货源地等源头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第四组:
   组 长:张长林 厅公路局总工程师
   组 员:刘 芳、孙传夏、范亚明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省国省干线公路路面清扫保洁和施工等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第五组:
   组 长:华志坚 厅运管局副局长
   组 员:齐林、林文武、贾跃东、王鹏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省道路运输扬尘治理、营运黄标车淘汰、新能源(清洁能源)车辆推广应用等工作情况。
   第六组
   组 长:刘国杰 厅高管局副局长
   组 员:张建龙、黄宝琪、蓝滨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省高速公路扬尘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第七组
   组 长:孟德臣 厅航务局总工程师
   组 员:郝延琪、张峰、戴葳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水运港口码头施工建设扬尘治理、新能源(清洁能源)船舶推广应用、船舶尾气排放、生活污水处理排放等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二、督导时间
   4月28日-5月28日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县交通运输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配合各督导检查组开展工作。
   (二)各督导检查组要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对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四不两直”的方法,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路段、重要环节进行以暗访为主的督导。
   (三)各督导检查组在督导检查中要抓住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注明详细信息的照片、视频等),做为读到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问效。
   (四)各督导检查组在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厅党组的各项纪律要求。

      (五)各督导检查组的督导报告由组长签字后于5月31日前报厅科技处。(各督导组最后一名通知为联系人)
   联系人:刘国宏 王宁
   电话:0371-87166507 87166537
   
   
                                                                                                      2016年4月2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