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关于成立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督导组的通知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7-07 00:00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处室: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的要求,为持续做好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迎接上级的专项检查,特成立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督导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导组成员及分工
   第一组
   组 长:吴耀田
   组 员:李 明 王峥博 李洪涛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开展情况。
   第二组
   组 长:曹培林
   组 员:范现锋 刘建峰 周崇辉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市交通重点工程施工、国省干线路面清扫保洁、以及高速公路等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第三组
   组 长:陆秀玲
   组 员:丁 波 赵 征 靳伟民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水运港口码头施工建设扬尘治理、新能源(清洁能源)船舶推广应用、船舶尾气排放、生活污水处理排放等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第四组
   组 长:李 刚
   组 员:马 跃 刘 凯 秦 博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市道路运输扬尘治理、营运黄标车淘汰、新能源(清洁能源)车辆推广应用等工作情况。
   第五组
   组 长:刘 宇
   组 员:韩平均 吕志刚 张景国
   职 责:负责督导检查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查处各类公路运输抛洒扬尘污染、超限站、货源地等源头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二、督导时间
   自5月10日起。
   工作要求
   (一)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主动配合各督导检查组开展工作。
   (二)各督导检查组按各自职责分工,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让地方陪同,直插基层、直奔现场)的方法,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路段、重要环节进行以暗访为主的督导。
   (三)各督导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问效。
   (四)各督导检查组在开展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纪律要求。
   (五)各督导检查组的督导报告每月一汇总,由组长签字后于月底前报委大气办。
   联系人:刘 凯
   电 话:67885915
   电子邮箱:zzsjtwdqb@163.com    
   
                                                                                   2016年5月1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