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公安局联合执法进行违法车辆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7-07 00:00  

   

    按照省、市“2号行动”工作部署,登封市执法所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的基础上于6月24日下午召开了“2号行动”动员会。
  会上,常所长认真传达了省市、县三级关于“2号行动”动员安排部署,袁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登封市交运局、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号行动”联合治超工作的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常所长要求全体执法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主动出击。在认真总结“1号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方法,突出重点,确保“2号行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以推动登封市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常所长、袁书记当场带头将手机交给法制科负责人,要求现场所有人员1分钟之内将手机全部交给法制科统一保管,当场清点人数和车辆,临时分成两个执法行动小组。第一小组随常所长、第二小组随袁书记,兵分两路分别向卢店和少林寺两个方向挺进,呈辐射型对市域内所有公路进行拉网式排查。一路上对货车超限超载、私自改装改型和抛洒、遗漏等涉嫌交通违法的行为予以严厉查处和打击。当天晚上7:30从执法所出发,凌晨1:00收队,在交警人员的密切配合下,6个半小时共查扣非法运营车辆25台次,实现了初战告捷的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