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7-04 00:00  
    7月4日上午,交运局在三楼会议室,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局党委班子、二级机构党政正职、机关科室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 局长甄少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冯经纬,讲解了环保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要求各单位积极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法;王光亮的养殖问题,实行五包一,赵效安副局长负责,公路局具体负责。党委委员 副局长赵效安要求,当前“两学一做”活动要与大气污染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尽职履责。范存杰副局长,分析了当前交运局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及工作态势,传达了郑州市交通委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及登封市大气污染防治精神,要求各单位积极响应,按照局大气办安排整体推进。
    甄局长讲评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肯定了公路局、执法所、地管所工作,做了大量工作,执法所对道路管控、公路局、地管所洒水降尘,天气炎热,同志们坚守工作一线,付出了辛勤劳动和汗水,随着老S323断行分段治理,将减轻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压力;要求涉及高速工程建设,高速办加强协调,做好高速工程建设扬尘治理,大桥南端施工做好扬尘治理,郑登快速通道遗留问题,公路局工作比较扎实,积极协调项目方、东华镇,主动作为;大气办近期督导有力,工作成效明显。最后,甄局长要求,各单位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大气污染治理中心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