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积极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创建工作助推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2-08 00:00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消息:为助推大气污染防治向深层次细化整治,登封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及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对争创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争创活动万无一失。
  开展“四好农村公路”创建工作以来,该所领导高度重视,定时督导检查乡镇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积极与乡镇相关领导协调安排“四好农村公路”创建工作,为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创建工作的进展,在重点精细化整治县道基础上,所班子领导将每个乡镇管辖道路责任到每名班子成员,负责督导、知道、督办、考核。
  在工程建设方面,农村公路正在加紧施工,县道X046登告线路肩硬化工程正在加急进行中;石道乡Y033线工地二灰砂摊铺筑工程已顺利完工;X031文颖线与X048登郑线的坑槽填补工作已完成;县道X046登告路细粒式沥青混凝土正在摊铺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