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整治荥阳机动车维修行业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1-24 00:00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消息:为全面推进我市环境保护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根据上级的有关要求,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10余人,分为4个小组,出动4辆执法车,采取有效举措对全市维修企业、门店进行了排查和整治,全力打好机动车维修行业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要求全市各乡镇所有维修企业门店明确责任人,发现问题限期整改;
    二、要求企业在维修当中产生的废物集中收集并妥善保存;
  三、打击不规范经营行为,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要求企业严格执行操作程序,规范经营秩序;
  四、严格落实抄告程序,对店外经营行为按程序抄告相关部门,由相关部门按规定予以处罚。
  截止目前,共排查维修企业、门店160余家。经过近段时间的整治,全市维修企业、门店都能规范作业、进店经营,门前干净整洁,未发现露天喷漆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