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党组安排部署扬尘控制工作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1-24 00:00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消息:11月21日上午,在登封市交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局党委班子、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局机关科室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局党组书记 局长甄少杰主持,全方位安排部署交通运输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第二阶段控制扬尘污染行动。
  范存杰局长传达了郑州市交通委大气污染防治紧急会议,通报了两天来各单位环境整治措施落实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重新学习了第二阶段扬尘控制7项措施,要求各单位积极行动,按照要求所有工地全部停工。
  甄局长最后要求,1.河南省委、郑州市委、登封市委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各单位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拿出打硬仗作风,所有工地全部停工,做好雨雪天气道路保障工作,尤其是重点路段,不计代价、不讲价钱、不讲条件。2.保洁力度要跟上,人员不够采取临时聘请,开动所有清扫车 ,对重点路段不分白天黑夜,及时清扫,同时加大道路维修保养。3.监管措施要有力,负责项目督查项目落实文件情况,大气办加大督查,各种督查管理留有痕迹,打赢这场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