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约谈商登、汝登、嵩阳路跨高速三个交通项目负责人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1-24 00:00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消息:11月20日上午,在登封市交运局三楼会议室,交运局约谈谈商登、汝登、嵩阳路跨高速三个交通项目业主代表、施工单位、BT公司负责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要求,负责项目领导计统科科长李志超、高速协调办主任赵营西、局大气办人员参加会议,交运局局长助理范存杰主持会议。
   局大气办主任李宏立,按照7个100%标准,首先指出三个项目施工中存在物料覆盖达不到100%、湿法作业达不到100%,路面硬化达不到100%不同程度的问题;然后宣读学习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的紧急通知》,对两个阶段措施分别进行说明。
   局长助理范存杰对三家公司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严格落实文件精神,省委站在为民生谋民生讲政治高度开展此项工作,党员干部应率先带头,央企国企省启企要做全社会表率;二是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不打折扣,坚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