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运管部门组织维修业户参观学习 促发展升级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1-17 00:00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消息:为促进荥阳汽车维修业取得长足的发展,较好地适应汽车产业和汽车社会发展,指导和引导行业组织更好的参与社会共治,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汽车维修需求。2016年11月13日至14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积极组织一、二类维修企业负责人参加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第66届全国汽车保修检测诊断设备(秋季)展览会”。
    展览过程中,通过专家讲解,参与展览会的维修企业负责人了解了《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20号)、十部委《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交运发【2014】186号)等相关政策。通过展览会,大家认识到荥阳机动车维修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认识到汽车维修业是关系到道路交通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社会公众生活质量、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民生服务业。
  为促进荥阳机动车修配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荥阳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将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诚信体系建设、促进民生服务创新等方面着手,努力使荥阳市机动车修配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