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全面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1-24 00:00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消息:11月19日,按照交运局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方案,全系统全面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
    各单位机关人员全部上路长工程,在各自分包的城市路段进行保洁,局大气办(创建办)对各单位参加人数、工作履行职责情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不间断督导,及时对组织有力的执法所、公路局、局机关提出表扬,对工作应付、组织不力的运管局批评,上午11:00市爱卫办督导组带领电视台记者,进行采访报道,下午7:20市爱卫办在网上发布表扬交运局通报。
    同时交运局行业单位积极开展控尘行动,公路局、地管所对所有管辖道路进行清扫保洁、洒水,对道路两侧钢护栏指示牌等附属设施进行冲刷、擦洗,对料场、施工工地进行洒水、覆盖,清理垃圾;运管局对维修物流门店、出租公司、车站进行督导,督促整治卫生;执法所配合公安交警在道路上严查违法运输车辆;客运站、公交公司积极清洗车辆,车容车貌保持良好;公交公司、客运站、城乡客运站加大运力,保障群众出行方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