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公安局联合开展大气污染治理“零点夜查”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1-15 00:00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消息:11月14日夜,登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登封市公安交警大队,在郑登快速通道联合开展大气污染治理“零点夜查”。
  登封市政府副市长杨勇统一指挥,交运局党委副书记冯经纬、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亮、交运局执法所所长常会峰,带领公安交通两支执法队伍,在郑登快速通道西口,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查处。副市长杨勇、局党委副书记冯经纬,首先到郑登快速通道崔岗货场进行查看,然后巡查了郑登快速通道超载车辆,现场查看零点夜查工作开展情况。
  公安交警两个中队、交通执法一个中队、执法车辆三辆,道路上超载车辆明显减少,夜查中,暂扣一辆疑是超载车辆。
  此次大气污染防治零点夜查工作,推动了公安、交通联合执法体制形成和完善,为全面遏制超载车辆反弹,拉响了战斗的号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