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零点夜查”实现精准打击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1-11 00:00  

    新郑市交通运输局消息:为贯彻落实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开展扬尘治理“零点夜查”行动的通知》要求,11月9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大气污染防治“零点行动”攻坚战再次打响。此次“零点夜查”行动由新郑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交运、环保、住建、执法、公安等部门组成的执法人员联合开展。郑州市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峥博、新郑市委常委苗瑞光坐镇一线指挥,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杨杰陪同。
    此次“零点夜查”充分利用群众举报信息,对造成大气污染的源头进行突击检查,昨晚“零点夜查”共查处3家无任何手续的违法石子厂,相关部门将按照各自职责对违法石子厂进行取缔,实现由面到点的精准打击。
    行动结束后,新郑市委常委苗瑞光对该局执法人员动真碰硬、敢于亮剑的作风给予肯定,并要求该局执法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对大气污染实现常态化打压态势,还新郑人民一片蓝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