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大气办督查组对西三环北延线与连霍高速立交施工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7-04-14 00:00  
   4月12日下午,交通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大气办副主任李珲赴西三环北延线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工地对该项目扬尘治理不利的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委副调研员、交通建管中心常务副主任梅银华,交通建管中心副主任王辉及西三环北延与连霍高速立交项目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委专项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匝道、房建、绿化等施工区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如围挡、覆盖、洒水降尘等方面都有未达标的情况发生。针对发现的问题,委督查组立即下达了委大气污染防治督查整改通知单,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及措施,限时次日12时前整改到位。
  4月13日上午11时,委大气办副主任李珲及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对该工地进行复查。复查时发现,该工地仍有一些方面做的不到位,不及时,如边坡等黄土裸露区域,仍有部分未完成覆盖工作,匝道等区域洒水频次过低,车过起尘、大风天气起尘情况严重等两项问题,委督查组再次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项目部立即整改。
  最后,委大气办领导要求西三环北延项目进一步加大扬尘防治力度、认清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积极整改、严格落实“6个100%”标准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