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加强秋末初冬公路养护工作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10-27 00:00  

    荥阳市交通局消息:秋末冬初,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天气变冷,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科学调整公路养护方式,坚持季节性养护与日常养护相结合的办法,对所管辖的三条国道干线及4条市域快速通道积极做好秋末冬初公路养护工作,不断提高公路养护水平,确保行车安全。
  一是加大公路保洁力度。针对秋末初冬风大、落叶枯枝较多的实际,加强所管辖公路日常保洁,增加人工清扫和机械保洁频率,及时对路面、路肩边坡、边沟内垃圾杂物和枯枝落叶等进行清理,保持良好路容路貌。
  二是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加强秋冬季节公路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管理,增加路政人员巡查频率和巡查时间,发现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问题,及时处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发动网格人员协助开展公路隐患排查工作。网格人员协助养护人员对道路附属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协助工程技术人员对索河桥、唐岗桥、杨庙桥、王宗店桥、310国道溢洪桥等桥梁进行彻底排查,对存在隐患的桥梁及时检修保养,保证公路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