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通施工工地高标准高起点地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3-21 00:00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消息:S323老线登封境改造工程自2月中旬开工以来,项目部各工区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对施工中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多项措施高起点治理:一是利用工程例会、班前会进行环保教育,让全体施工人员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二是施工现场安装公示牌,悬挂环保标语,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采取全线围挡、封闭式施工;四是各工区设专人负责监管并建立环保台账,调配6台洒水车,加大洒水频次,实行湿式作业;五是施工现场、料场和运输车辆,采取防尘网100%覆盖。
    3月17日上午,S323老线大冶镇界河桥围挡关门上锁,标志着该大修工程第四工区施工段正式开工建设。该工区主要负责登封大冶镇(界河桥—中央大道交叉口)共计11.37公里的大修工程,全线采用分段围挡闭施工,主要工程项目为老路病害处理、整体加铺结构层、路基防护、排水等。目前路基挡土墙已开始基坑开挖,全部工程完工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通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