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积极开展道路扬尘治理“零点夜查”专项行动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10-18 00:00  

    登封市交运局消息:10月17日夜20:30分,登封市公路局副局长陈杨虎、地管所副所长任桥省、执法所副所长蔺洪涛、局大气办主任李宏立,带领执法所稽查中队、公路局养护人员对登封市国道G207送表矿区污染严重路段进行夜查。
  G207市区口少洛高速桥处,一辆拉大石头车辆自北向南行驶,不盖蓬堆尖危险行驶;顾家河处,一辆拉沙车不盖蓬堆尖运输;登汝交界送表桥西侧饭店门口,一辆拉白石灰车辆覆盖不严;20:50送表石子厂运输车辆正在进出,3辆满载石子车辆正要出厂,4辆空车正要进厂,见到夜查人员,出厂车辆吓得向厂内退,进厂车辆急着进厂,两个方向车辆差一点发生碰撞,在此观察近30分钟,从南北方向来拉石子车辆只进不出。
  返回道路上,见到十几台开往送表大货车空车,耿庄桥处发现一辆拉沙车超载运输。
    登封市交运局大气办将针对夜查问题,制作督办件,整改情况上报登封市委督查考核办、市大气办、市环保督察组,督促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列入周评比范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