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加大排查力度 让扬尘污染无处遁形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9-29 00:00  

    荥阳市交通局消息:自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以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网格下沉人员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始终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的工作目标,切实加强所分包区域的巡查力度,让扬尘污染无处遁形。
  一是加大网格巡查力度。要求荥阳市交通局网格下沉人员在日常巡查中,按照荥阳市社管办文件精神,重点对分包村组是否有石子厂、沙厂、化工厂等进行走访调查,确保对分包村组每个易污染空气质量的厂矿的具体位置、是否营业、是否存在污染等情况做到了如指掌,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网格下沉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对所管养的国省道干线公路及市域快速通道沿线的建筑工地、沙石料场、水泥厂及水泥装卸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各运输业主运输易飘浮、撒落的货物时,车辆必须做好覆盖,轮胎不得带泥上路,杜绝对道路造成抛撒污染。
  三是加大网格化管理培训力度。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学习相关网格文件,对网格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通过“郑州市社会公共管理信息平台”学习其他单位网格化管理先进经验的视频新闻,进一步加深我局网格下沉人员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认识。在以后的网格工作中,敢学先进,勇于创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