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单位参加全省交通运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9-23 00:00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9月2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在厅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主会场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郑州市分会场设在市交通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委总经济师、委大气办主任李明,委督查办主任王峥博,委机关有关处(室)、委属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开发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等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首先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健传达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由安阳市公路局、焦作市公路局、信阳市公路局、周口市公路局、驻马店市公路局分别就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表态发言;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局长温胜强对进一步做好普通公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宋华东总结全省交通运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全省交通运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最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厅巡视员郭晓明同志做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要求各单位要充分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按照省交通厅要求,进一步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各级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认识,重视主观能动性,积极克服客观困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措施和力度,特别是督导工作力度;三是处理好施工和扬尘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平衡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进一步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放在心上,负起责任,尽职尽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