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督导组市直督导组对四环道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9-09 00:00  

     9月9日上午,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赵宏聚、市直督导组组长范兴辉一行赴四环道路对大气污染道路扬尘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市交通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督查组副组长李明,委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四环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崇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沿途查看了南四环道路的扬尘治理情况。只见南四环一线路面保洁到位、洒水降尘频率适宜、大多数平交道口硬化保洁基本到位,基本做到路面无明显扬尘现象。
  在南四环高架施工三标现场,只见工地现场密目网覆盖到位、物料堆放整齐、洒水降尘效果明显,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南四环高架项目克服资金不足难题,主动承担、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施工便道硬化、洒水保湿等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督导组一行要求市交通委克服交通运输行业战线长、任务重的难题,特别做好城乡结合部等交错地带大气污染防治的牵头协调工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9月份专项整治阶段相关工作,杜绝扬尘污染问题反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