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局迅速清理国道310 万山路口黄土 减少道路扬尘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9-01 00:00  

    荥阳市交通局消息:8月25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网格下沉人员在乔楼镇任庄村巡查时发现,国道310线与万山路交叉口从溢洪道桥开始向西,路面抛洒有大面积黄土,长度达120余米,而且部分路面土层较厚,几乎占去了近半副路面,不仅容易引起道路扬尘污染,影响市容市貌,还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减少道路扬尘,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任庄道班、机械车队以及下沉至乔楼的网格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清理路面黄土,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恢复国道干净整洁。大家先是用铁锨、扫帚将黄土整理成堆,然后统一装车运走,其次由湿式清扫车对路面泥斑进行湿式清扫,为了确保清扫的干净彻底,最后用高压冲洗车再次对整个路面进行全面高压冲洗,经过近30分钟的努力,被黄土污染的路面恢复了干净整洁,有效保障了310国道的安全畅洁,得到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清理活动共出动人员10余人,清运车2辆,湿式清扫车1辆,高压冲洗车1辆,清理黄土面积约200余平方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