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通局严格做好道路扬尘治理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26 00:00  

    登封市交通局消息:原S323线登封境应急抢险工程完工通行。原S323线登封境东华至阳城路段破损严重,自7月4日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进场施工,截止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通行。该应急抢险工程共计1.1公里,工程主要包括:挖补坑槽、铺筑二灰砂、铺筑碎石和铺设油面,路面由原来的10米扩宽为14米。随着主体工程完工通行,真正有效治理了该段原来的公路扬尘问题,同时也方便了附近居民的通行。
    Y054工地按照6个100%做好道路扬尘治理。根据上级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精神指示,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Y054工地结合工地实际,采取多种措施狠抓落实,一是对道路的原出口进行封闭,改道出入,减少了车辆直接上路的污染;二是购置防尘网40余卷,全面覆盖;安排洒水车两辆,每天洒水10余次;三是安排3名保洁人员,捡拾道路及两侧垃圾;四是对临时变道摊铺铣刨碎5cm,洒水碾压硬化。
    通过以上措施,彻底做到黄土不露天,小堆不漏盖,行车不扬尘,上路不带泥,真正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从源头抓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