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通运输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24 00:00  
    金水区交通运输局消息:8月22日上午,金水区交通运输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金水区交通运输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金水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郭峰传达了金水区8月20日召开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精神及省长陈润儿18日对郑州市大气污染专题督导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防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王峥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必须认真落实省、市、区各级领导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讲话精神、文件要求,坚持不懈的把工作整改落实到位。最后,郭峰同志对该局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坚持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表示肯定,并对目前存在的重点问题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化、细化、常态化,对重点问题集中整治。二是要立足于常态化、持续化,狠抓突出问题;提高标准,研究对策,把握当前契机,将问题真正整改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