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局召开农村公路大气污染防治暨2016年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19 00:00  

    荥阳市交通局消息:近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我市农村公路大气污染防治暨2016年在建项目工程推进会,交通运输局康汴生副局长、地管所所长冯建亭、各乡镇主管农村公路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环境保护督察问题督导整改通知单》、《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农村公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市目前农村公路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针对农村公路扬尘污染防治和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冯所长指出,一是存在整改问题的各乡镇养护站已经第一时间按要求进行整改,下一步要注重保持;未涉及的乡镇亦要履行主体责任,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并整改到位。二是要求各乡镇每日上报当天农村公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同时所养护科和督导组将对各乡村道路进行督察评比,建立奖惩措施。三是要求各乡镇要加快工程进度,挤时间抢工期,地管所将提供良好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
    最后,康汴生副局长强调,各乡镇一要全面提高重视,各项工作在开展过程中都要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之常态化;二要抓紧施工进度,坚决完成施工任务。对此,交通运输局将严肃考评制度,严格奖惩措施,绝不允许任何侥幸心理和怠慢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