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2018年年度站务中心十大最美事迹评选
来源:郑州地铁  时间:2018-12-18 16:50 
快来为你心中的最美事迹投票吧!

聆听“最美事迹”的感人故事,体会“最美站务人”的优秀品质,在郑州地铁,不断上演着一幕幕的暖心事件。现郑州地铁现开展“2018年十大最美事迹”评选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对郑州地铁2018年站务中心最美事迹进行投票,评选出十大最美事迹。快来为你心中的最美事迹投票吧!

一、活动简介 

2018年郑州地铁站务中心十大最美事迹评选,聆听“最美事迹”的感人故事,体会“最美站务人”的优秀品质,发现地铁的温暖,站务中心2018年最美事迹,需要您的共同关注与支持。

二、评选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3日。 

三、评选规则 

(一)候选内容:

候选名单及事迹请点击:最美事迹

(二)评选规则:

1.每天最多可投3票

2.严禁任何作弊行为,系统发现会自动清空票数

3.一经发现违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评选资格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站务中心所有。

传递温暖服务,弘扬文明新风,在郑州地铁好人好事正能量层出不穷,他们细雨无声,润泽千顷,用特有的无微不至,体贴细心,诠释了用心服务,用爱运营。

2018年度,线网共计发生好人好事1157件,收到感谢信635封,锦旗49面;开通以来共计发生好人好事6394件,收到乘客感谢信1865封,锦旗109面。数字的背后是员工每一次用心服务的积攒,是员工每一次贴心守护的回馈,它们充分体现了地铁员工优良的服务品质和公司“真诚一路、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

2018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23日,郑州地铁开展“2018年十大最美事迹”评选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对郑州地铁2018年站务中心最美事迹进行投票,评选出十大最美事迹。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晶晶心服务 温暖伴一路”2018年年度十大最美事迹(上)

“晶晶心服务 温暖伴一路”2018年年度十大最美事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