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3 17:13  

按照《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8月18日,局第四督导组带领两名市安委会专家库成员,先后到中牟县、郑东新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实地检查、汇总交办等形式,对两个区县交通运输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年行动、“7.20”特大暴雨灾害整改、应急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8月19日,局第二督导组带领两名市安委会专家库成员,先后到登封市、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实地检查、汇总交办等形式,对两个区市交通运输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年行动、“7.20”特大暴雨灾害整改、应急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下一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慢不得、等不得、缓不得的紧迫感,保持“睡觉也要睁着一只眼”的高度警觉,对道路运输、公共交通、在建工程和公路运营等重点领域安全常抓、细抓、严抓、实抓,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落实,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