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全市普通货运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3 09:32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工作需要,9月3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市普通货运行业专项整治暨省管理服务平台货运违规信息处置推进会和郑州市货车、网约车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统计工作部署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市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行业专项整治督导检查方案,传达了侯红市长批示《郑州市公安局关于货车司机等群体组建“地下工会”情况专题研判报告》,对郑州市货车、网约车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开发区、区县(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务必对本辖区货车司机等群体思想情况进行专题研判;二是对相关信息、数据收集统计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确保准确、及时、高效;三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联动配合,共同做好排查、化解、转化工作,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乔玮主持,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开发区、区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分管领导和所属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