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组织安全生产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10:24  

为持续巩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良好形势,依据安全生产月、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局党组要求,6月2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邀请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揣小明副教授主讲新《安全生产法》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揣教授从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入题,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和《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并就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构建安全发展新格局提出解决路径和办法引起与会人员共鸣。


参训人员普遍感到,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自己的职责有更清醒的认识,履行职责有了更实用的办法,表示会严格落实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全面提高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防止和减少交通运输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局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各区(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局属单位以及“两客一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约160人参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