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 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6 10:17  

今年六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6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员在五一公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局安全监督处、科技信息处、公交集团、地铁运营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悬挂宣传横幅1条、制作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品2300余份、志愿者现场解答安全常识、讲解乘坐城市公交相关优惠政策200余人次,全方位深入宣传普及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常识和防灾减灾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升了全民安全素质。


当日,各区(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局属各单位也纷纷走进广场、街道、场站等地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运输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