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 检查调研防汛准备和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0 14:52  

随着汛期的到来,大范围降雨增多,为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领局机关、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翟政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州大道与紫辰路积水点,查看泵站设备运行情况,听取关于防汛工作准备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防汛责任制落实、人员职责分工等情况,就下一步落实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汛期形势复杂多变等新情况,严格落实防汛工作各项制度,毫不放松的筑牢防汛防线;二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充分做好防汛物资器材的储备补充工作,确保应急物资有备无患;三要突出抓好积水点、公跨铁桥梁、大长陡坡和临水临崖等重点区域路段的巡查排险力度,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保畅工作。


随后,翟政局长一行来到郑州传化公路港,现场考察调研货运(物流)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了解我市交通运输货运物流行业现状,研判分析交通运输物流发展的瓶颈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