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举办道路运输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培训考核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2 15:56  

3月11日上午,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中原大厦天鹅宾馆三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道路运输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培训考核班开班仪式,并邀请专家进行专题授课。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华志坚、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杨 建业、管城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运锋参加开班仪式,管城区、荥阳市、二七区、经开区道路运输企业和部分“两客一危”运输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242人参加本期培训考核班。



    杨建业副主任在开班致辞中详细阐述了道路运输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培训考核的法律法规依据、组织培训考核的重要意义,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放下事务专心学;二是要放下架子虚心学;三是要带着问题用心学;四是要放下杂念安心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华志坚为学员授课,结合典型案例对“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规则”的安全管理理念进行诠释,并宣讲了我省道路运输领域“四个严禁、四个一律”的内涵要义。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有效,有助于运输企业两类人员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