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6 10:17  

为有效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深入落实,打牢“春运”安全生产基础,确保省、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1月1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带领“铁拳”行动专项工作组深入“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河南华通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河南中油洁能销售运输有限公司,对企业“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驾驶员(押运员)安全教育培训、动态监控闭环管理情况、营运车辆管理情况、安全经费提取使用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督促企业尽快抓好整改落实。马微强调,一要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当前又正值省、市“两会”期间,春运工作即将展开,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企业要站在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安全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要履好职、尽好责,高度关注驾驶员(押运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冬季恶劣天气应对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三要抓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防疫物资准备,强化一线职工个人防护,遇有情况要及时报告防疫部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