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两客一危”企业教育培训 暨节日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31 17:47  

12月31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报告厅组织“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经理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线上安全教育培训会,并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首先组织“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观摩局应急指挥中心重点车辆监控系统和企业安全生产资料,通过观摩,使企业了解了车辆监控技术,对比企业之间安全生产资料存在的差距。随后进行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线上安全教育指导培训,通过教育培训,解决了正在布局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系统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将下一步企业需要提供的资料进行了明确。会议还邀请专业人员进行了卫生应急救援培训,通过系统讲解和现场示范,与会人员更加了解了应急自救的步骤方法,为今后应对突发状况奠定基础。

最后,局分管运输、安全、执法的领导分别就前期“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讲评,指出存在不足,并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