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3 11:11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6月22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我市发生的几起道路交通事故,分析研判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对行业管理部门和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推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迅速召开全体运输企业负责人会议,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全面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的清理整治工作,巩固“大客车治理”和“危化品运输企业”督导检查成果,开展货运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严防“黑车”上路,严打违规运营,严防事故发生;三要开展道路安全设施集中整治,重点对临水临崖、大长陡坡、涵洞隧道、平交道口、学校工地等路段的安全警示标志进行专项治理;四要强化宣传引导。把事故案例制作成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小视频、小短片,利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推送到道路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