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集中督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9 17:01  

5月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督导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安全总监禹洁,局安委办主任、安全监督处处长杨福春以及10个督导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一阶段集中督导取得初步成效,后续督导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各督导组要认真按照省厅“春雷”行动和局里督导工作要求,集中精力,妥善统筹处理好组内工作安排,加快督导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传达压力,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前提,对照问题清单,紧盯问题整改落实,持续跟踪督导,彻底治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对下步集中督导工作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督导检查工作,要在前期督导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问题督导,下一步要把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为督导重点进行“回头看”,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二是针对各单位实际情况,带着数据、带着问题、带着要求,查出问题,指出问题,整治一些屡教不改的顽疾,督促各行业管理部门、各县市区进一步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三是继续压实责任,对督导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要出成效,有成果,要形成持续高压严管的工作态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