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01 10:04  

2019年2月28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市公安局专项行动负责人,局5个综合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舒庆副省长在全省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厅刘兴彬厅长对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专项行动的批示。会上,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薛河川副局长在主会场就本单位2018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推进措施在会议上进行了典型发言。最后,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林虎副厅长对郑州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省厅会议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召开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首先通报了省政府安委办2018年度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和交通运输部2019年春运前半段较大及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其次是对“两会”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夯实责任,举一反三,全力抓好行业领域内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做好“两会”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重点领域,强化安全监管;三要强化源头管理,开展隐患排查;四要强化防恐措施,维护行业稳定;五要强化应急保障,做好值班值守。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的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