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召开安全生产集中督导工作培训协调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1 17:19  

 4月21日上午,市交通局安全监督处杨福春处长主持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集中督导工作培训协调会。各督导组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局运输管理处、市地方海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针对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安全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活动,是落实上级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推进综合整治的重要抓手,是弥补问题短板的关键环节。各督导组、各单位要按照局督导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集中督导的重点任务,压实责任,落实交通局综合督查、行业主管部门专项督查、重点督查、企业日常自查等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分级管理要求,推动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交通局迅速行动,立即部署,新郑市交通局、上街区交通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局会议精神。新郑市交通局结合实际,制定下发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对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安全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