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对郑州交通运输行业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1 16:26  

9月20日下午,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组由组长郭项峰带队,按照《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导工作通知》要求,对郑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运管局、公路局、执法支队、客运管理处、海事局、交运集团、公交总公司、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分管领导,局机关安全信息处、执法督查处、建设管理处负责人参加督导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出席会议。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交通局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并对近期省市安委会交办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市运管局、交运集团公司对此次交办问题具体整改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督导组对各单位的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最后,督导组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二是持续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三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上级交办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国庆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