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莅临郑州市督导交通运输行业涉枪涉爆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3 15:45  

9月12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涉枪涉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景怀勤一行4人莅临郑州,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涉枪涉爆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唐德超陪同调研组分别参加了上、下午的活动。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河南宇鑫物流集团公司及鸿泰国际物流园,对物流公司收发货物环节开箱验视、过机安检、实名登记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

下午4:00,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涉枪涉爆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会议。根据局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唐德超主持了会议,各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市运管局、执法支队、客运管理处、公交总公司、交运集团、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等局属单位,局机关综合运输处、建设管理处、执法督查处、轨道运营管理处、安全信息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涉枪涉爆问题整治工作整体情况工作汇报,其次是了解了郑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公交总公司、交运集团等单位对涉枪涉爆问题防范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反恐防范措施落实、物流安检过程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同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最后,景怀勤主任代表省厅调研组对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涉枪涉爆问题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物流渠道安全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扎实推动物流渠道安全管理提档升级;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重大活动期间物流渠道安全畅通,坚决打赢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这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