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全力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0 17:01  

9 月8 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市领导提出的“四个满意”和“精、全、严、实、新”为工作目标,以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为具体措施,全力完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交通运输安全保障任务。

运动会开幕之前组织开展专项演练、综合演练等各类演练10 余次,在演练当中不断完善方案,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在开幕式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中,做到“安全第一、准时有序、车容整洁、服务一流”。

运动会开幕式全天共投入保障车辆1298 台,其中大中小型客车、商务车984 台,定制公交314 台,运送各级领导、工作人员、运动员代表团、演职人员、志愿者、合唱团人员及社会观众42000 余人。所有保障车辆均准时、安全的完成了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