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反恐防范和物流运输环节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4 14:59  

为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反恐防范工作,9月2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部分物流运输企业负责人共120余人进行反恐防范和物流运输环节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省会反恐办王海法警官、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徐军杰警官进行授课。

省会反恐办王海法警官针对当前反恐形势及发生暴力恐怖事件该如何应对进行了讲授,从暴恐案件本质、认识以及如何应对做了具体阐述。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徐军杰警官针对物流运输环节涉枪涉爆问题着重讲述了如何识别可疑爆炸物和遇到爆炸时应对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讲解。

此次培训,是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的具体举措,通过培训,使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使物流运输企业落实好物流运输渠道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做好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召开期间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