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对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8 15:24  

 8月28日上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督导组由厅安监处调研员岳跃军带队,对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处、建设管理处、安全信息处、执法督查处、轨道管理处负责人及市公路管理局、运输管理局、地方海事局、执法支队、公交总公司、交运集团公司、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督导会议及相关督导活动。 

督导工作分两步进行,督导组首先听取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对交通运输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其次是了解了郑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公交总公司、交运集团公司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公共交通运输安全服务保障、反恐防范措施落实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运动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和难点同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随后,督导组对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攻坚行动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最后,督导组对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全面细致做好行动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二是要充分认识优势与不足,针对薄弱环节补短板、找差距,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活动;三是要针对特殊时期加大重点地区督导检查工作力度,确保运动会期间没有来自交通运输行业的干扰。 

会后,督导组一行赴郑州客运东站对车站安检、实名制购票、三品检查、反恐防范措施落实及“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