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0 16:39  

2019年2月20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巩义市交通运输局、金水区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公交总公司、交运集团、轨道运营分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五家试点单位和运管局针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做了发言。会议指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事关安全生产长远发展,是一项基础工程和治本之策,也是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按照局里统一部署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各试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转变思想观念,要进一步与安全生产标准化相结合,扎实推动此项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各试点单位要强力推进双重预防机制体系建设,建立专班承担综合协调职能,组织相关培训学习,确保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上下联通、联动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3月底前如期完成试点单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阶段性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