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第三综合督导组对荥阳上街进行春运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01 14:07  

2019年元月30日至31日,市交通局第三综合督导组由安全信息处高明勋处长带队,对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和上街区交通运输局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是按照文件督查要点内容,对荥阳、上街的业内资料进行检查。其次是重点围绕前期国家及省市检查发现通报的问题和前期各单位上报的隐患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对涉及的单位企业进行抽查。

先后暗访和抽查了荥阳顺达运输有限公司、荥阳市汽车站、上街区汽车站、上街金象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等企业。同时,还实地查看了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上街区交通运输局管辖范围内的2座公跨铁桥梁隐患整改情况。

最后,督查组强调,一要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春运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二要强化措施,严格执法,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三要严格责任落实,务求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