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2 17:51  

1月11日下午,市交通委在六楼报告厅组织收听收看了2019年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党组成员薛河川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主要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2018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并组织观看了2018年重大事故典型案例教育片。与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后高处长就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召开了例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