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圆满完成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0 17:08  

2019年1月10日上午,市政府安委会第六考核组由市安监局副局长时富宗带队,对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核。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河川,委机关综合运输处、建设管理处、安全信息处、执法督查处、轨道管理处负责人,市公路局、运管局、海事局、质监站、客运管理处、交通委执法支队、公交总公司、交运集团、轨道运营分公司等分管领导参加考核。

会上,交通委安全信息处高明勋处长围绕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自查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围绕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及问题与参会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薛河川副主任针对目前安全生产工作中急需解决的政策性问题向考核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核组围绕考核细则,从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郑州创建、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生产标准化等九个方面对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最后,考核组对市交通委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防控,进一步建立风险防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科学防控、重点管控;四要明确重点,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