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迅速贯彻落实12月18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21 09:36  

2018年12月19日下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学习12月18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委属各单位安全部门负责人及委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受交通委安委会委托,委安委办主任高明勋传达学习了“12.18”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商丘市“12.17”火灾事故情况,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虽然总体稳定,但是也要充分认识到“安全永远无终点”,决不能有任何的松懈麻痹思想,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全系统上下要深刻汲取商丘市“12·17”重大事故教训,抓好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要全力抓好“两客一危”、客运场站、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安全监管等工作,并深入开展年终岁末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和自检自查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真正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关于消防工作,要求各单位做到“六个一”。最近要召开一次火灾防控专题会议,搞一次涉及消防知识的全方位宣传,开展一次以上的演练、培训或竞赛活动,借助第三方机构进行一次督查,在全系统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通报整改一批问题或单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