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委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8-12-14 16:52  

2018年12月14日下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河川委托,会议由委安委办主任高明勋同志主持,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12·13”道路交通安全视频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意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通报了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关于2018年几起典型铁路交通事故、对开展“全民反恐,守护平安”《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学习过程中,高明勋希望各单位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好上述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火灾防控、反恐防范、涉及铁路道口工程移交及隐患排查等方面,逐级抓好落实,制定督导检查计划,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